路加動物醫院

路加動物醫院

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院長公告:超人照片不只是照片




親愛的路加同仁們,

非常開心,這禮拜,我們的新刷手服到貨了。
在上次「院長的返台公告」刊出後, 許多老朋友們來到路加,總不忘記提醒我們:「什麼時候要拍團體照啊?」並且熱情地提供各種緊身衣的管道,讓我們受寵若驚。
我想,作為一位有擔當的院長, 作為一家負責任的醫院,我們不能逃避這個重要的課題。
也因此,我決定由醫院買單,讓大家上網選購自己喜歡的刷手服。當衣服從海外寄達路加的那一天,就是「出來面對」的日子。





「Dr. Incredible」



火鳥功!
最近社會上發生了很多事,常常提醒著我,每一份工作都值得盡忠職守,每一份工作都是良心事業。獸醫工作每天照顧生命,深入人們的生活與情感,更是如此。
我其實很喜歡大家很傻氣的樣子。在夜深的時候,為一個困難的疾病診斷,全心全意投入,彷彿是充滿朝氣的早晨。
在進行複雜手術的時候,不用上班的人自動回來上班,想要盡一分力,想要多累積臨床的能力。
在休息的時候,繼續拿著Ipad讀書吸收新知。在休假的時候,自發性地meeting,樂此不疲地討論彼此的看法。

Ipad大集合,院長休假缺一張ACE(參考文章:高科技與獸醫師


我期盼,路加的每一位同仁,都可以繼續傻氣十足地工作,用傻勁面對各樣的挑戰,充滿熱誠,充滿樂趣。


謝謝大家,為了院長做了傻事,拍出傻氣的照片。我非常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