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加動物醫院

路加動物醫院

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院長的返台公告


親愛的路加醫生們:
前兩天,我剛從上海回到台灣,再看到你們的時候,不禁想到一個畫面……






沒錯!身為院長,我想要嚴格地要求各位同仁,以這個隊型為基礎,拍一張讓我個人很開心的團體照。
過去的這一週,因為有你們堅守崗位,我可以安心地飛往上海,參加內視鏡研討課程。

路加雖然沒有厲害的緊身衣制服(當然,如果你們想要也是可以),但是,卻有心中住著超人的醫生們,你們挺身而出,在需要的時候,發揮個人獨特的能力,成為值得信任與倚賴的好夥伴。
我發現,前往進修的這段時間,醫院的各個角落都井然有序:內科方面,有準確的判斷,也有仔細的治療;而外科部份,幾個難度不同的手術,都表現出我們堅持的水平,術後的照顧也很用心。
甚至連環境的清潔維護,都讓身為院長的我,對大家充滿感謝。
這次出國學習,我自己有非常豐富的收穫,迫不及待想和你們分享。我想,就是這樣持續的討論與切磋,才能讓我們擁有現在的默契,一起努力與進步;也讓主人們放心知道,路加的醫療團隊,既是「一個」,也是「一群」。
親愛的醫師同仁,還有辛苦實習的學弟妹們,謝謝你們,保衛路加動物醫院,守護了狗貓與主人,盡力實現我們理想中的地球和平。
最後,院長再次重申:團體照將是本院接下來重要的工作績效考量。
什麼?不想要超人特攻隊?


那麼,換這個怎麼樣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