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加動物醫院

路加動物醫院

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高科技與獸醫師(下集)


神祕的新設備,在路加動物醫院形成了一種良性的競爭。
「學長,我請朋友在國外買了ipad 2。」邱醫師說。
「學長,這次出國我打算直接買一台ipad 2回來。」葉醫師說。
「學長,我打算把我的ipad賣掉,換成新的ipad 2。」吳醫師說。


後浪追前浪



向院長嗆聲的葉醫師與吳醫師


這跟哈利波特得到新掃帚「光輪2000」是一樣的感動啊!偉大的戰士要配上偉大的武器,當大家看著院長懷中抱著的ipad第一代舊款,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痛快。
五月中的某個星期日,由於台北市獸醫師工會舉辦了一整天的研討講座,路加動物醫院也配合課程,暫停當天的看診,讓同仁們可以全程參與。
一大早,認真的陳醫師與邱醫師,就先到醫院把住院區的治療、清潔工作完成,再一起從路加出發,前往位於東吳大學附近的上課地點。兩位醫師研究了路線,決定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再轉車。


一起坐公車的邱醫師與陳醫師


他們坐上了236路公車,過了公館站沿著羅斯福路直走,以為很快就會到達台北車站,突然間......公車在辛亥路口右轉了!
陳醫師:「那個,邱醫師!公車轉彎了,這路線對嗎?」
「放心,我有ipad 2,我來負責看地圖,妳負責看路!」邱醫師好整以暇,拿出高科技設備:「別擔心,看公車路線應該沒有錯。」
「可是,這車好像快回到路加了耶?」陳醫師望著窗外,還是覺得怪怪的。
「嗯,我想,我們再坐一陣子應該就會到了。」邱醫師仔細盯著高科技設備,把地圖滑過來滑過去......



後來,兩位醫師向院長坦承,最後是好不容易坐計程車趕到了。
院長沒好氣:「那是『區間車』對吧?」
兩位醫師:「......就是發現,我們在往政大的方向前進......」
院長鼻孔朝天:「不是有ipad 2看地圖?怎麼會迷路?」
兩位醫師:「其實,我們是看著地圖,告訴計程車司機路線,結果又走錯路......」
「有ipad 2有什麼用!重要的是用的人是誰~~~」原本過氣的院長,瞬間又恢復了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狀態。




看來,因為這個新設備,路加動物醫院的良性(惡性?)競爭,還會一直持續下去啊啊啊~~~!